close
國外玫瑰花品種的命名,大部分都會以王公貴族或是名人的名字為主
經典的品種如....黛安娜,則是查爾斯王儲為了黛安娜王妃而命名...
黛安娜的粉是比櫻花的顏色深一點,花型較瘦長,唯一的遺憾是黛安娜少了一點點屬於花的香氣,聞不出來特別的味道,就像王妃一樣香消玉殞,留給懷念她的人一種遺憾....
最近,市面上出了一新品種的玫瑰,叫做卡蜜拉,卡蜜拉也是粉紅色,卡蜜拉的粉比黛安娜重一點點,如果要用色票來標示,卡蜜拉的粉大概多了8%的紅
1981年的那場世紀婚禮,黛安娜穿著蓬蓬袖的長白紗,嬌羞的在禮車上揮手,誰也沒有料想到這樣的一朵玫瑰花最終王子會離她而去,最後喪命在一場車禍.
卡蜜拉在婚禮的當時或許痛苦萬分的面對電視裡的世紀婚禮,她也想不到有一天,會是她面對著英國的人民揮手..
這幾天的新聞裡,有一則就是關於戴妃的十週年紀念會,英國人民有超過半數不願卡蜜拉出席黛安娜的紀念會,縱使查爾斯王子勇敢的希望卡蜜拉參與,卡蜜拉還是認為她的出席不妥而發表聲明說:「威廉與哈利王子邀請我參加他們為母親黛安娜王妃舉行的感恩儀式,我很感動。」 她說:「我接受邀請,希望支持他們,然而經過深思,我想我出席可能會轉移對這場活動用意的關注,也就是把焦點放在黛安娜生平及作為。 ...
 
卡蜜拉這組玫瑰或許不是在最近才命名的花朵,也或許早在黛安娜之前,這位王子就已經為它命名,只是那不合時宜的未能公開罷了
 
 
猜的出來哪一朵是黛安娜 ? 卡蜜拉 ?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chen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